close
哈哈哈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

每到過年我們這群小孩就是就是要去阿媽家開心的放肆玩樂

其實大家都住在附近以阿媽家為中心一天到晚都在大集合泡茶聊天玩耍

阿公阿媽 阿姨姨丈 大小舅舅跟舅媽 爸爸媽媽 我跟妹妹 2個表哥 3個表弟 1個表妹 表哥的女朋友

小年夜去阿媽家拜天公拜祖先放鞭炮吃宵夜

然後除夕是超級豐盛的年夜菜 汽水 糖果 壓歲錢 麻將 電視 撲克牌 跑跑卡丁車 特別節目 泡茶 聊天 水果 紅酒 年糕

表弟有多熱情光碟機直接整台搬來 大舅舅載一堆小孩租DVD頂尖對决跟神鬼無間

表哥抱了一大箱市價4000多塊的煙火沖天炮仙女棒滿滿滿放到個心花怒放可以持續一整個禮拜

阿媽家什麼都有久久沒看電視的我可以盡情看到脫窗也不必害怕飢餓

感謝大家的新年快樂:小安 大咪 小歪 大嘴 菲哥 阿邦 紫人 老大 阿姨 玉霖 NONO的朋友 麥當勞 海狗 小準 小桃 James 阿澂 哈哈多開心有漏了誰我再補

  
大年初一的我痛快睡到12點 啊啊啊啊啊忘了去搶SOGO福袋 看著新聞我悔恨

晚上去阿姨華麗閃亮的家吃大餐 大飯店般的美妙燈光我有多歡欣 照得大家都紅通通亮晶晶了起來

我變成瘋狂攝影師拍啊拍 阿姨家有無數的糖果飲料跟美麗裝飾品 還有繽紛的插花 在哪拍都像雜誌啊我開心

超大螢幕與音響連新聞都高級許多 用來看綜藝節目未免太浪費 看演唱會跟電影簡直棒呆

大表哥自以為很會做菜想收錢賣藝 跟他女朋友一起買了哈跟大使冰淇淋給大家吃真美味

然後小孩又買了一堆零食回到阿媽家 12點開始看頂尖對决 好好看不過複製人簡直OVER 容蓉北鼻也剛好在看是不是這麼有默契

然後玩樂玩樂玩樂吃宵夜看電視放炮火5點多才睡 不要再爆肝我要回復往日白皙不再暗沉黑嘛嘛


初二是回娘家根本就沒差因為我們住在阿媽家(好多押韻我真行!!!)

全部大人小孩集合吃午餐然後喝甜甜葡萄酒 電視水果巧克力

日本小孩集體跳繩比賽好可愛 如果我是校長也要辦!!!

我現在非常期待下午5點!!!

因為[V]要播出我最愛的Tank演唱會 曹格也好強 還有羅志祥(喔喔又押韻喔)

就是這樣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