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一)

地點:中壢錢櫃219

點名:333 紫人 海帶 阿蹦 依廷

奇蹟似的8點早早被好心依廷跟紫人叫醒梳妝打扮

咪跟小安跟女兒們去花蓮說要帶好禮物回來給我

紫人無照駕駛偷騎她家新機車主動來我家載我幾時變成好心腸這樣我就不必落魄騎腳踏車還要停很遠

一路都在亂飆令我恐懼萬分原來女人才是狠角色

然後就唱歌唱歌唱歌

這次很不便宜因為錢櫃給我們個中包廂5個人要吧台做什麼啊神經!

還因為太早沒有自助吧我晴天霹靂跟紫人一起吃著皮蛋瘦肉粥開嗓

喔喔喔每次都一定要用力唱FIR我要飛才能讓喉嚨聲帶醒過來

今天大家好沒Fu不過見到妳們真開心

小海帶也變得捲捲捲想當個溫柔婉約小女人真不錯

然後阿蹦先離開去見朋友 最後穩潔亮晶晶終於睡飽還翹大飯店的班想來趕場


接著333紫人小海帶穩潔亮晶晶買M去故鄉昊德大吃特吃

怡汝姐一直叫我們不要吵自己卻像發瘋的女人亂吼鬼叫的哈哈哈

好想回到我們可愛的高中 每天花啦啦上學快樂補習開心早早起床年輕有為光明無限

看學弟妹穿著平鎮運動服在美麗燈光下悠閒聊天捧著書多幸福我們卻變成聒噪老太婆

如果我有100萬我願意花100萬回高中時光去!!!

聊東聊西 挑東挑西 選東選西 看東看西 買東買西

遇見沅泰 范姜 毛毛 暉暉 龔噴 珮真

我跟紫人去愛的世界看郡郡酒店媽媽桑畫濃妝穿圍裙賣童裝

然後回家!

閒適愉悅的生活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