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總是無法舒暢的早起做些有意義的事?!


今天早上在睡夢中做著怪里怪氣的白痴夢

在一個充滿好朋友的囉哩巴縮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隨意亂湊班級裡

上著莫名奇妙嘰哩咕嚕的鬼課

噹噹噹打中了大家要吃香噴噴的午餐

我一個人拎著小錢包尋找食物去

吃了一個便當可是依然非常飢餓我肚子空空

於是拿著不知該丟到哪去的空便當盒到處亂走想遇見美妙的食物

來到一個廣場很多人形形色色在那無目地的散著步我好餓!!!

碰!忽然我跟一個醜八怪壯漢用力對撞

他無比兇狠的一臉跩樣跟我討錢:「給我錢!!!」

難道你不曉得我的主打就是貧困小妞嗎

口袋裡的錢包捏緊緊

即使害怕還是要勇敢睜眼說瞎話:「我沒有錢!!!」

強壯的醜八怪怒吼:「妳沒有錢?!那妳中午吃什麼?!」

我再也hold不住了空便當盒狠很丟他臉然後害怕的驚聲尖叫啊啊啊啊準備逃跑

這個舉動令他完完整整的大生氣可是生氣的點超怪異

「便當?!沒有錢妳還可以吃這麼好?!」

不過就是個爛便當哪有好啊我招誰惹誰吃個便當還這麼衰礙到你哪裡

天啊啊啊真是個怪人死大叔

我沒了命的用力奔跑鬼吼鬼叫啊啊啊啊

朋友們有義氣的衝上來包圍怪人用力揍他

我繼續鬼吼鬼叫亂亂跑啊啊啊啊

結果被另一個醜八怪壯漢擋個正著原來他們是同夥便當2人組

持續尖叫啊啊啊啊

另一群人迅速衝過來打架

然後廣場上大家熱血的打成一團變成格鬥競技場

我忽然覺得很無聊繼續愉悅的散步去然後肚子也不餓了

就是這麼一回事



做個無聊的夢真是有趣坐在棉被堆裡我吃吃傻笑

我已經很久沒做一些捧腹大笑的夢了耶這個實在很沒爆點

中午母親炒芹菜牛肉的時候我在垃圾桶邊慢斯調理的挑著菜

跟她說夢裡醜八怪搶我便當盒還生氣的故事母親覺得這個夢真弱智


都已經開始放寒假了我希望可以早起做些有意義的事而不是摸不著頭緒的無聊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