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日)

MCBS電台寒訓2天1夜 第4小隊隊輔阿夜小天使農夫 小3容蓉土司澎澎Susan

容蓉爸爸一早載我們飛奔去埔心牧場一路都在害怕被阿夜狠狠怒罵

我只能說第4小隊什麼都強這是我上大學以來吃過最成功的烤肉 阿郭阿盛不停偷吃我們的肉跟丸子

跑關有趣到翻 我們的隊呼跟加分受到學長姐高度青睞贏得一堆愛心

芋頭芋頭芋頭芋頭炸得好酥 農夫農夫農夫農夫耕田辛苦

羽扇倫巾羽扇倫巾 嘟哇更是引領潮流大家都愛 白浪淘淘跟黃力行要有強大氣勢

敲杯杯驚險有趣我想喝沙沙亞椰奶

尋找歌詞遊戲一窩蜂 大絕招是偷光學長姐的字然後呵呵笑

歌名要有天氣跟人名想到腦袋爆掉卡關很嚴重大家想上癮 包青天跟金剛戰士是爆點

非聽Book是成語比手畫腳我們是神國文小老師2年沒白當 第5小隊只有哭泣的份

營火晚會我們很虛因為想讓大家回味童年玩個紅綠燈閃電布丁跟老鷹抓小雞沒人領情

小木屋很舒適重頭戲是吃泡麵 喬祺額頭無限高 高到連李登輝都屁屁挫

研究藍道設計的台服摸不著頭緒然後呵呵笑

我特地打給涵涵對她訴說我的思念跟復誦國王的經典名言 過年來還要去好雞們家拜年

阿夜小3容蓉討論廣播劇 狂笑到無法自己不停翻滾幾乎惹惱喬祺大家無法理解我們的神經線是不是被扯斷

結論:腹肌越來越結實

1/22(一)

早餐好好吃上了大學我第一次喝鮮奶 阿夜特地跑來跟我回味昨夜有多狂笑

小白被其他的狗兒追逐來尋求我們庇護 我想牠是劈腿過頭被眾母狗通緝

第4小隊討論廣播劇 誇張大笑瘋狂到成為焦點 大家都有戲份喔呵呵哈哈

其他組都是愛情故事想博取熱淚 學長姐都給我們第4小隊創意100分大笑鼓掌不停歇

「彩色曼陀珠之MCBS電台寒訓大逃殺!!!」續集是黑白呼拉圈

顧名思義就是沒有理由的互相砍殺

原因是工程部部長農夫的北鼻枕邊人藍道被電視台蒼蠅綁架想藉機剷除電台

大家則是為了一顆愛心不擇手段你死我活

營火晚會大精彩 鴨子亂跳舞引發殺機 愛玉魔音穿腦3人暴斃 芋頭不肯鬆口愛人是誰被農夫吉他狠狠砸 老師眼見辦個寒訓學生殺成一團滿心羞愧跳營火自殺 容蓉被澎澎的曼陀珠殺死 敲杯杯小白喝下紅色風暴而死瘦瘦不接受懲罰被眾人毆打致死 第5小隊小杜成語比太爛起內鬨互相砍殺 小米把大家ㄠ來ㄠ去太機車被第4小隊消滅 Amy唱小甜甜很幼稚被大家擊斃 小邦嗯對啊嗯對啊。。。

最後的勝利活口是澎澎 他發現了電台與電視台之間的秘辛還有農夫與藍道的姦情

結論是要怪就怪楊志宏吧經費給這麼少 G排!

頒獎第4小隊總錦標第2名爽翻天 據說營火晚會是敗筆

發表感言阿夜說我是「笑得要死愛在床上練腹肌的鬼點子大王跟有趣女生」天啊我喜歡

唱一堆營歌好快樂 阿夜在我耳邊不停嘟哇還合音之類的讓我有點想哭

寒假電台不用值班廠商大放送什麼跟什麼

然後一直拍照這2天會不會太過有趣啊不是我在說 幾乎都要一掃媽咪不愛我的陰霾了

然後大家坐遊覽車回家我們幾個坐火車回家我依然笨拙不會搭火車

阿夜不關心小隊員沒有貼心確認我們平安到家我心寒 他一直說開心就好我覺得有異曲同工之妙在心裡笑

喔喔喔喔喔好玩得要死 瘋狂大笑我們翻滾翻滾停不下來

小安跟咪放寒假夜什麼唱騙我要來中壢 我累翻 一直睡像豬

感想:笑得要死 柳丁哥你不是說要來嗎真是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