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以下是愚蠢網誌大推薦

好蠢喔好蠢喔好蠢喔哈哈哈 大家請不要笑我

考完期末考愛上了條列式什麼都要來列個點作分析

【觀看愚蠢復古網誌步驟】

1。進入小3的網誌

2。將視線往右移畫面往下拉

3。看見total list中的所有文章列表選項

4。點選它

5。看見無數的愚蠢文章列表但先別理他們 畫面拉到最底 按下一頁

6。開始囉請仔細聽好

PS 有推薦的一定要看 沒推薦的可以管它去死

   建議大家可以開2個視窗便於邊看推薦邊觀賞內容物 

===============================

第1頁:


【阿珊日記*垃圾桶篇】---(愚蠢事蹟之ㄧ)

【好個悲慘聖誕夜】---(底下的留言令我很感動)

【我就知道】---(很經典 原來我這麼會罵人 熱愛使用王八蛋 為了吸血鬼而徹底發怒)

【好累】---(啊妳是在忙三小?!)

【美術班的寶貝們加油加油喔】---(沒什麼只是我很想念從前美術班畫畫很強的天賦)

【再見了主席】---(我曾經是知名的壢中之狼 哈多害怕主席看見)

【我就知道再一次】---(哈哈哈哈哈我快被自己給笑死了 怎麼會為了一本吸血鬼的小說氣成這樣啊)

【遇上愛】---(整個讓我好幸福)

【真感動】---(那時在準備推甄非常灰頭土臉 為什麼我要坐在床上哭啊真蠢哈哈)

【其實很沒意義】---(內容爛到爆可是文筆繽紛到嚇死自己 哪時這麼抒情啊全是個屁)

【G8的愚蠢日記】---(哈哈哈哈哈喔我肚子痛 G8的世界白痴透頂會抓狂 學測後的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智障)

【累到爆又完全沒意義的一天】---(好蠢喔我 為什麼要疲憊的躺在地上笑 帆布鞋的命運真衰小)

【彩虹眼淚】---(天啊我喜歡這雲淡風輕的Fu)

【G8的愚蠢日記*老柯現身】---(會笑到流淚吧 為什麼吵架要這麼大費周章 被牛奶糖嗆到有夠笨的 我以前嘴巴賤到會飛翔)

【九把刀系列】還有【達文西密碼】---(用力拍桌瘋狂叫好 葉珊瑜妳是不是這麼會寫書評超級無敵專業到感人肺腑慷慨激揚 不要再問我九把刀什麼書好看了裡面有寫)

【達文西密碼*電影版】---(葉珊瑜我可以跪下來膜拜妳嗎 高3生可以有前途成這樣怎麼了妳)

【驚喜的「無敵333生日卡」】---(愛死妳們)

【還有大家的卡片】---(原來高中這麼趣味 從頭髮到腳指甲都深愛你們)

【認真生活酷斃了】---(天啊啊啊有多愛這篇 搞笑的人到處都是滿滿滿的很氾濫)

【受騙上當的命格】---(雖然惹火了某人 但非常的精準點破我有多笨被蒙蔽 老娘喜歡)

【早起的鳥兒*基測考場加油】---(葉珊瑜妳以前真的具有充分的笑點 分一點給我吧)

【海神號】---(喬許盧卡斯帥到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真的我從以前就深愛當肯這篇是證據)

======================================

因為已經是深夜3點多

所以先獻給各位第1頁的無敵精選

我笑了一整晚

那不是我吧

太有內涵了原來我也曾經輝煌過

想對從前的智慧滿分自己深深獻上誠懇一鞠躬

第2頁的無敵精選

敬請期待

希望大家好好品味

不要辜負了我三更半夜還不清空寢室座位也放任LOST第3季默默哭泣的用心良苦

另一方面

想炫耀以前的葉小3也曾經擁有充實的人生及過去


感想:高中生比較有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