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回中壢去看書

因為要遠離LOST跟MSN(沒有LOST整個生活失去衝勁)

跟白痴小桃在中原大學看書 我想進圖書館!

原來容蓉就在隔壁有多想跟妳相見

起司鍋超級好吃

唉唉 我失去用功讀書的本領了耶

一堆東西腦袋都要爆了

涵涵是我的女王50個廣告學算妳行

謝謝當肯歐趴卡有多Q

鏡子芋頭小新翎云歐趴糖

小安小歪小熊餅乾(我要限定版!)

蒼蠅是大帥哥


國文考卷一發下來

我馬上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這麼衰小

第2段前後我全背了

唯獨考出來的那一塊還心想會考有鬼

自以為俐落抓題王

綠色螢光筆框起來打叉叉

整整2天都在鬼遮眼不看就是不看

昨天晚上我還特地不辭辛勞的前後再各默5次

筆兒迅速又飛快

想說默寫拿個滿分不成問題

結果?!

給我考個什麼鬼?!

其他不出就偏偏出自以為聰明省略的那一段!!!

重點是在哪???

我不懂啊!!!(大哭泣~)


結論:考前聰明豆還是要加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