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不覺聽了很老梗的「千里之外」

去年暑假也就是高中畢業要上大學前的暑假我住在阿嬤家

那天晚上反覆的聽了這首歌很多很多遍

然後我在電腦前哭得很傷心

因為好多人叫我到了台北上了大學不要忘記他們

我真的很捨不得

當然我不會忘記你們

但是我更怕你們可能慢慢忘了我

如果漸漸的我們不常聯絡


我總是很貪心想要保留擁有的一切

但是我們不得不前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自己的生活

也許很多人我不會再見到

或是以前的好朋友漸漸變成普通朋友甚至不熟然後失去聯絡


有時候我會很懷念高中的生活

身邊所有人和所有的一切

懷念平鎮高中還有放學後跟假日的昊德生活

那時候做的一堆蠢事畫的蠢圖蠢笑話跟瘋狂愛慕的人

我知道那很蠢

所以懷念歸懷念 要讓大學跟我們的傳院還是很棒


所以到底是該怎麼辦

我們一直被時間推著走

推屁啊!!!

很機耶!!!

(「機耶」是有多好用 喬祺妳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