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二)

明明就是1月2號我硬要以為是元旦鬧鐘幾悠哉調9:30

奔跑去上資訊課老師有多好啊居然讓我們點名整個痛哭流涕啊

我跟容蓉新年新希望第1天就迅速破梗

倒是意外被我拖下水的中央數學公關大嘴是個乖孩子


電台值班我好心替金剛畫不搭啪的海報

我覺得我簡直就要功力盡失了真難過

不過你開心就好取悅你還真困難

中午英聽課又是不知道在上殺小

怎麼有辦法沒意義成這樣啊老師即使妳說中文我也是從來沒聽懂過


A組班報野心有多大想要大翻盤搶冠軍開會開有夠久

我跟容蓉等喬琪都要餓翻了

自助餐夾這麼少居然還可以45我不懂!!!

瘦瘦堯堯阿萬送我垃圾自以為小驚喜

1天沒看Lost檔案我整個就會超級lost喔

橘子是多智障看到第2集還問我是不是在演空難

然後是丁爸的電視製作

==================================

回宿舍接到當肯電話我輕飄飄飛上天有多開心開心

音樂聽評跟英文報告死沒下落

怎麼我是臨門一腳的火速衝刺女孩嗎

9點吃晚餐

11點時忽然作業暴增

大家的狀態除了髒話還是髒話

攝影展心得1500字 攝影獎作品8張加註解 攝影棚團體作業 攝影期末考

是不是有這麼靠腰

為什麼傳一乙總是這樣命運砍坷不停在挑戰人生的極限?

禮拜3滿堂早上8點到晚上6點沒有一堂可以翹

容蓉敷了面膜狂熬夜有多浪費

小3MSN視窗13是不是這麼自暴自棄

當肯好好笑 金剛很貼心但是讓人不放心


一整夜傳一乙又是爆掉肝的沒覺可睡

瑟琳娜的狀態:【早安。晚安。傻傻分不清楚】我好喜歡!

特別感謝:臉紅紅的林小啾在電話那頭大罵我是豬把我叫醒

     游小淵從韓國回來沒帶泡菜鍋可是禮物真可愛 說我整個是韓國人

     金剛有多白痴硬要熬夜熬到感冒

特別推薦:【MayDay】為愛而生 米老鼠 天使 我又初戀了 最重要的小事 快樂很偉大

下雨了 噁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