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有多久沒打新網誌

哈哈 有多久沒回覆留言

哈哈哈 有多久再多久沒新增相簿和影片


大一上好瘋好忙好好玩但是也好累好疲勞

從一開始的每天下山玩耍跟數不盡的夜衝

到現在報告作業逼得我每天睡眠不足罵髒話

心累了 肝爆了 課翹了


最近我很少玩也很少下山是不是懶成這樣

迷上了Lost檔案是我生活一大重心是不是有這麼宅

想認識很多人想做好每件事

能力很不足我會努力往前衝

一學期就要這樣過會不會太快 一眨眼的咻咻咻


最近的我總覺得有點缺乏安全感

怕失落怕敢不上

傳院的腳步好快有時候壓力很大

我希望可以多掌控自己一點

還來不及思考自己想要什麼也不是很確定因為我忙著應付


想溫暖的窩在大家身邊

寒假再來個玩翻天


今晚有多可憐

被我拖了長長久久的音樂聽評跟英文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