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找回了一丁點責任感我乖乖起床

而且還很早到幫容蓉喬祺買早餐

甚至一度好好聽課但最後不幸睡著

然後又是去電台值班

然後美容師幫我跟喬祺做美麗的指甲

她們說我的手是天生麗質的「富貴奶油桂花手」

(是不是有這麼富貴?!)

英聽老師到底想表達什麼真的很難懂 明明就是講中文


下午空堂很衰考什麼工程考核啊

居然還在副控室有多不熟悉

錄完OS喇叭沒聲 拉完歌時間到 阿夜公主凶巴巴 哈哈

我對機器沒輒請放過我 還有音樂聽評是要忙到流鼻血喔?!我期中考都沒這麼忙



接著是陣校園大騷動 因為台啤球員跟黑澀會美眉在籃球場拍MV

大家都瘋了 雖然跟台啤不熟我也是莫名的high

攝影師瘋狂拍拍拍 我們也是 Mei Mei整個多愛亂尖叫啊吵死了

差點就能入鏡了可惜老丁要點名 而且我正在進行「再也不翹課計畫」 嗚


明星的經紀人們不給拍合照是小氣鬼

不過我還是跟彤彤照了

還有~尖叫指數爆炸的何守正(獨照喔獨照 而且是最後一個幸運兒 氣壞了他的死忠fans)

(別生氣別生氣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的造型是邋遢女孩 沒打扮也沒化妝瘋婆娘上身這樣OK吧)



跟容蓉下山洗攝影作業的照片跟吃晚餐 超好笑的我們笑到肚子好痛

傳院女孩最近的口頭禪是「殺毀」跟「殺小」

示範用法

小3:「殺小啊容蓉?! 」

容蓉:「殺毀啊小3?! 」


最後 半夜2點男宿是怎樣啊?!

吵成這樣我們睡個屁!!!

交誼廳給我安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