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起床上歷史 還跟容蓉一起買了早餐
有多像剛開學朝氣蓬勃自以為會拿全勤的我們啊
今天是眼鏡日 只有小貓2。3隻注意到
我今天穿花襯衫 是當肯跟蒼蠅

中午去買午餐順便捧財金系的場買飲料看表演
我只能說 財金系整個超有誠意的佈置成這樣贏翻天
然後去電台值班悠閒的中午
芋頭學長幫我看手相
芋頭:「驚!妳智慧線好短喔 該不會是因為太笨了吧 然後直接反應在現實生活裡 哈哈」
小3(怒!是怎麼樣。。。惱羞)
林小安你倒是笑很大聲啊 劉喬祺也是

中文課狂寫信 手快斷了某人居然沒被感動到落淚
然後第2節跟芳芳去面試「銘傳親善大使」
(我瘋了吧!想忙死自己!被21就不要哭)
我們不停的耍白痴 哈哈哈

資訊課是教師評鑑
國文老師這麼愛點名惹火了大家
下課奔回宿舍趕工我的大禮
把那滿滿滿的信紙變得無敵彩色花俏
然後拎了濕外套奔向台科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