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雨有個自在的體育課(3台籃球機狂投耶酷斃了吧!)
(媽咪我真的很對不起妳喔 真的真的 別生我的氣)
心理學睡了一節很舒服
第二節在偷看書「上帝的黑名單」 裡面都是噁心的變態分屍殺人魔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像我這麼蠢 看見長得像好人的臉 馬上被騙走吧)

中午去電台閒晃了一下
我很想跟大家去寒訓啊 可是2天1500也太貴了吧 唉
康熙重播很好笑 女明星素顏明明就也還好啊 被大家嫌成那樣 演藝圈還真嚴苛唷
這次攝影學檢討作業我被貼出來5張耶!上次3張
哈哈 超開心的(抽象3張全中 小安你的喜悅不夠力!)
班會課的心理測驗我好差喔哈哈 時間分配低到個爆
傳院小甲小乙聯誼延期 大家都到才好玩!!!
喔耶 見到當肯好開心 金剛小笨蛋
新原編好想睡 想到一堆導言跟新聞稿就頭痛 我明天鐵定不用睡

晚餐整個很尷尬 沒人要下山
學到一句很有道理的話
蒼蠅說:「下山不要帶手機!!!!」我會牢牢記4年
蠔油雞肉飯吃一半就瘋狂的睡了很久
海狗小愛找我跟小V聊天我睡到翻過來 哈哈
無所事事的晚上 營造出明天晚上別想睡的氣氛 嗚
請救救我的新採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