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很飽 心情卻down
就像MC來的前一天那樣莫名奇妙down
但MC明明才剛說掰掰

覺得自己很糟糕
是個沒辦法獨自生活的人
習慣性的依賴
早上起床要人顧
習慣跟大家一起去上課
不記教室
要人幫我佔位子
要一起上廁所
要跟大家一起吃午餐
要找人一起練電台工程
不會借錄音室 不會拉歌
從不知道作業幾時交 內容是什麼
喜歡大家一起聊天
要找人帶晚餐跟宵夜
不知道大家的行程就會很害怕
一個人會很害怕
不自在 做什麼都很拘束

我沒辦法一個人
有時候覺得這樣不錯
有時候會很煩
我該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該學會做個對自己負責又有時間觀念的獨立女孩

我的朋友妳們很辛苦
妳們知道我有多愛你們
最近有時候會很無力 對自己
我希望妳振作點
要當個很棒的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