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在銘傳放我們下車之後
(還是找不到失蹤的心愛腮紅真傷心啊)
3個女孩要幫室友買宵夜順便好好逛夜市
一通電話 於是我要脫隊加入另一團
小3(銘傳)彩勝(台大)阿揚(東吳)如如(中央)義義(文化)家家(文化)
3男3女6人行要逛士林夜市
(2對都是情侶 我跟徐彩勝湊數用)
我這迷路狂 沒人當我是地主
吃章魚燒跟綿綿冰
翎云跟小紅指定煎包跟酸梅汁要我當宵夜小妹帶回寢室

忽然大家就決定要衝上陽明山
還說我不去不夠意思
好吧 儘管傻眼 
2個8點有課加滿堂的都沒意見了 明天放假我就爆肝到底
打電話跟芳芳媽咪報備
芳芳:「?!妳感冒又穿這麼少還去夜衝陽明山?!」
唉 我也不知重了什麼邪(標準人來瘋)
買報紙跟宵夜 還碰到高中學長真巧
6個瘋子坐在鋪報紙的濕草地上好吵又冷斃了!
香腸阿伯烤的香腸是沒溶化的肥油像蒟蒻(。。。)
夜景很美可是我凍到無法好好思考只能聊天加大笑
更尷尬的是煎包跟酸梅汁 只好當早餐了 哈哈

3台車各自下山奔回不同目的地
媽唷 冷斃了!!!!!!!!
凌晨的陽明山自以為是冰水游泳池啊??
冷到都安靜乖乖認命了

有人很好心要送我上山 加2分
因為某個原因他不想回家去打擾朋友
所以我只好更好心的陪他在球場坐到早上5點然後他再奔回學校上課。。。
累斃了 還吵醒芳芳幫我開門對不起喔
回到親愛的宿舍寢室 忘記換狀態MSN果然爆了
我不是故意不回喔~I a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