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三)
考完廣告學跟電視節目製作我整個腦子要爆了!
廣告學老師居然這麼殘忍 明明人看起來就很和善啊 
暗暗使出殺手鐧 50題名詞解釋英文加翻譯 卯起來掰到沒知覺
丁爸我們愛你 雖然我東漏西漏但已經感動到不行
名詞解釋讓我覺得自己真帥氣 有專業的fu 不過企劃書只寫一丁點
我死定了 大家都想直接辦休學
明年都交給鴻明一個人去演啊 自己提名系學會會長班代公關模範生 野心真大
吃了聰明豆卻沒有變聰明 嗚

金剛是個大白痴 本名叫做淋浴亭 哈 下次再跟你們去開心唱歌
看完電視要睡個飽
眼睛一張開就是下午5點 舒服
接著下大雨小歪開車載大家去吃泰國菜(小3 小V 芳芳 阿招 啾吉)
天啊啊啊啊 強辯坐我們隔壁桌啊啊啊
我整個興奮傻笑到個爆點(其實是阿招認出來的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本人長怎樣 哈哈)
而且他們還說極光樂團的壞話
工作人員:「極光要唱什麼歌?」
強辯:「很瞎的歌」
小3(暗暗偷笑)很像變態一直默默觀察他們
等到他們一群人站起來準備要走的時候。。。
小3:「強辯~~~~」喔耶 我要拍照!
我還有跟他們聊天喔
他們沒有參加[V]萬人演唱會 問我要不要帶他們進去 哈哈
上次他們代班豆子的廣播 好笑到翻又很嗨!
我飛上天 泰國菜好辣 拉茶好喝

小歪弟弟長得跟小歪不像 叫航航 他很帥 哈哈
(小歪別難過 你是好男人!)
4個人坐後座真是擠 阿招你很肥

(夜晚後續請見下一篇)


小3跟強辯 哈哈


沒有主題的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