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第一節考國文
不公平 明明範圍都一樣 為什麼法律系的考卷可以簡單成這樣!
題目少到會抱著考卷偷笑吧 只有我們的1/6耶!

考完想好好睡個回籠覺又被電腦吸進去
看奇摩新聞看到狂哭(我好起乖)
小顧跟金剛好吵 原來你叫淋浴亭 哈哈
喨喨是帥哥 金剛是笨蛋
耶耶 到底要給我什麼好東西還真期待

一沾到床我就像是被豬附了身睡到無可自拔
鬧鐘對不起你在我身邊完全沒有用武之地
接著不知道在亂七八糟什麼整個下午就過了
台科大亂衝團去大採購 大家要一起去[V]萬人演唱會
跟阿桃一起飛奔去買晚餐我們邋遢斃了很怕看到熟人
邊吃飯邊看日劇我隱約覺得自己會有報應

接著才發現廣告學跟電視節目製作也太多講義要背了吧
哈哈 現在發現有點太晚
然後大家去幫小顧兒的虹嘉學姊慶生
吃著美味的蛋糕幸福斃了

晚上看了小安的網誌我笑超大聲
「我沒有帶過吉他去學校耶!」
還有「我只有10元」的超好笑蠢片
整個精神都來了
我成功的使台科大化工系男孩兒落淚 哈哈

最後 今天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