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練30人31腳 整個就是淅瀝嘩啦
左邊是涵涵右邊是喬祺 肢體不協調的傳一乙好好笑喔
心理學我好累 不知不覺就睡得很香甜 還蓋喬祺的PUMA外套
後遺症很嚴重 打條中分一整天

中午是大隊接力 亮眼粉紅接力背心配我們的系服好好看
當肯學長的瘋狂大鼓為我們加油 傳一乙氣勢強
一開始衝很快很快 可是最後一名 被倒追一圈
因為我們班男生只有兩三隻啊很可憐 我們很有運動家精神 大家很棒

接著去電台上錄音間工程教學
學姐講得很輕鬆我們聽得很模糊
一堆按鈕眼都花了 麥克風 收音 拉歌 切廣告 剪接。。。
跟中廣用一樣的系統喔 真高級
不知不覺攝影課過了一節 媽唷 學姐也不提醒我們一下
第二節攝影課我抄心理學筆記抄得很開心 可是期中考要考的明明就是廣告學
班會很high 我們想了好多主題日 有趣翻了啊 敬請期待
銘傳真的有病 點名媽媽更是變態
班導沒到也要抓 害我們要多補一節班會課神經病
我們班導人逗趣又可愛耶 老師讓我們all pass吧
小顧終於知道自己有多好笑 我的暗房啊暗房也很蠢
最後今天的新原編也太想睡了 在講報紙的排版
又有一個報告 要剪剪貼貼排報紙 似乎簡單許多

跟小V下山 我今天啊啥也不想做
英文報告就隨它去吧 真的是沒有靈感
少年楊家將好好看
感謝小歪的宵夜紅豆湯圓 台科大原文書重得要死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整個拿不動耶
小歪覺得耍我很有趣。。。然後嘴巴就是很缺德
大家聊天跟玩耍我心情又變好了 哈哈
我玩麥斯康拳氣勢強但是一直輸 無敵好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