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我終於學會桌球發球囉
會計一甲學伴跟我們來相認 有趣有趣
心理學看「老大靠邊閃」可是我好想睡
攝影課跟芳芳一起坐在後面吃起司鮪魚三明治跟熱可可 飽飽的感覺很舒服
她很無聊 新原編報告做上癮 愛上畫表格
我跟芳芳跟慧瑜是新原編三人組 哈
中堂下課照了好多相片 等我籌錢加大無名相簿之後就可以放新相片啦!!

班會邀請到可愛的丙班公關小捲兒 他超Q喔
我們要聯合傳院甲乙丙丁班合辦有趣的「帽子日」 小萬很想辦「中分日」
這樣我跟喬祺可以直接上場 我們是中分達人 而且我擅長打條喔
我幫大家抽了好多學伴 總算有業績啦
瘦瘦是新上任男公關 帥喔 我們要攜手high起來

新原編今天是電子報的比較
大家都做了十幾頁 我們兩頁半還沾沾自喜以為言簡意賅
不要三分就直接送我們啊!!
可是慧瑜好棒台風好穩 又詳細又透徹
我們第三大組全班都很強耶 大家都很用心做得很好
老師也很滿意
今天是許志嘉老師喔 他很逗趣 激動又活潑

最後 我很想哭 因為要被拖去夜唱
人家感冒就很嚴重啊 利菁上身夜唱個鬼!!
咳不停究竟是快好還是加重啊
禮拜六回家我可要健健康康不能讓家裡人知道我沒好好照顧自己呢
你們說我可以在裡面睡覺的喔!!整個很浪費錢!!
賜給我一個健康的喉嚨吧 我會乖乖的!!
芳芳媽咪 妳一開口我就奮不顧身喔 對我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