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美妙的禮拜四
視覺傳播輕鬆的上完原本要大夥兒收拾行李簡潔俐落回家去
瘦瘦他們男生忽然說要唱歌加夜烤
沒辦法 唱歌實在也太吸引人了 前幾天的夜唱我因為趕報告無幸參與
宿舍聯誼烤肉我們沒報到名 4個女生在那玩國王的烤肉架遊戲
後來終於發現也太無聊又下山去吃了小火鍋

上大學的第一次唱歌行整個很High 
我們的最後兩首歌是第一天跟戀愛ing
成員有:我.小V.珮嘉.木蘭.瘦瘦.小萬.鴻明.堯堯.點點俊
小萬整個晚上走甜美風格 他是長得像黃義達又會唱RAP的楊丞琳 真怕他會愛上自己
鴻明唱歌超好聽 是被Tank附身又愛學周杰倫說很瞎的游鴻明
我跟小V是台妹接班人
瘦瘦根本就是李聖傑 電台企劃書到底是啥啊快教我
點點俊把信樂團的歌都唱完了 硬要逞強我看你的胃都不知道打了幾個結吧
超開心的 是個沒有遺憾的好夜晚

唱到10點半我們去都會叢林(高級遊樂場)找蒼蠅學長
有免費的代幣不會早點講啊 我下次要去玩賽車玩到抽筋
接下來去家樂福買烤肉用具 我被大家嘲笑是鄉巴佬因為不會搭捷運
很好 趕上家樂福的打烊 我們只好走回松青超市
買了好多東西居然都是火鍋肉跟花枝 哈哈哈

到士林橋下跟傳大乙的親愛學長姊們會合
傳大乙&傳小乙的瘋狂烤肉爆肝之夜開始囉
涵涵跟Cash跟小豬也來了 加起來有二十幾個人呢
大家看起來都微累
鴻明被我們加了好多好多分(很能激勵人心的加分遊戲)
整個晚上從生火到烤肉都是他一手包
雖然他一直抱怨(很好笑)而且都快累死了還是很認命的勤奮烤
烤焦的掉地上的都拿去給蒼蠅吃
大家聊天聊天聊天
說很可怕又涼颼颼的鬼故事(超有Fu的大家嚇個半死)
小乙班很愛講笑話 老梗一堆連我也變成過氣藝人
大家笑點都很奇怪 不是單純的高低之分 有時候笑點很高有時候出奇的低
瘦瘦不停想破學長姊辦宿營遊戲的梗
跟超熱情對我們班超好的學長姊一起玩廣東炒麵(有趣有趣)
雖然很累很累可是我好愛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做什麼都無所謂
學長姊都很可愛 好喜歡你們啦
最後很有效率的拍大合照跟收拾
大家都累弊了 時間是早上快五點
想到還要摸黑爬上山回宿舍我整個不介意睡在路上

傳大乙&傳小乙的瘋狂烤肉爆肝之夜 實在很正點
大家都加分 大家都加分
忍不住要大喊傳播學院的口號
「傳院一家親*We Are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