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
我晚上才知道

學妹跑來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居然想把他介紹給我
好奇我怎麼會認識他
我們兩個是什麼關係
我打從心底給她個甜甜的笑
因為我們曾經短暫交往過啊

他說我們分開的原因是個性嚴重不合
用來形容當時的我們還真的是很貼切
我太愛他也太心急
那時的我什麼也不懂
不過你居然有把我算進去啊
小小驚訝 還滿感動的

我們都很訝異原來一下子就認識了三年
一開始還很討厭你
後來找你一起去看朋友
時間地點是衝刺班
在一起的關鍵是有人手賤
那天真的很好笑
回想起來也太蠢了
討論誰提分手誰被甩
我們就這樣一人一句 簡潔拼湊出小時後的不懂事
方凱凱跟湯智軒就坐在旁邊
結論是 一個牽人 另一個甘願被牽
什麼東西啊

到現在我還不太清楚 當初愛得這麼深
到底是真的愛你還是迷上戀愛中的感覺
我想可能後者多一點吧

想告訴你
現在的我 一定和你印象中的很不同
以前一見你就會緊張到失去平常輕鬆的語言能力
表現出完全不是平時的我
你大概從來沒了解過我的真實個性吧 哈哈
現在近看著你應該也很OK的啦

從以前就常想
要是我們能常聊天
當默契很好的朋友也是不賴
表面上都不在意
有時氣氛還是會怪
上班也只是因為看見了才打個招呼
不是我要的那種自然笑臉
不是輕輕一拍就彼此了解的那種眼神

努力了三年
你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相處起來最不得心應手的人
這也算是很特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