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麼久沒打新網誌 害大家以為我在憂鬱
其實一切都只是因為我太懶

而且啊 我發現
要我沮喪很容易 因為我實在太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
無法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跟看法 也常生自己的氣 覺得自己真糟糕
不過要我開心也是一瞬間的簡單事
隨便幾句話就能樂翻天
沒腦袋好哄騙的性格

前幾天終於上線
跟大家還有好朋友聊個天我整個就是豁然開朗
我該相信的
是自己 還有真正可靠的朋友
被值得信任的人信任才有價值啊
儘管只是幾個玩笑 儘管時常鬥嘴 吵吵鬧鬧或只是靜靜的聆聽
讓我安心的簡單默契
最後大家都是真心的笑臉
這樣就夠了
知道喜歡我的人 還有很多很多
總是付出得不夠多 我會更用心

謝謝你們啊 我該對自己更有自信 該過得更精采
我真的很容易隨便相信別人
再次引用紫人常說的一句話
「葉珊瑜你不要隨便誰的話都相信好不好!還以為世界上沒壞人啊!」
其實也不是真的這麼蠢
只是覺得不會有人會想要惡意去傷害別人的吧
不會有人沒事去故意亂騙人吧
尤其是當大家都是好朋友 當大家都很友善的時候

好啊 我就是耳背 就是以為大家都善良
兩個字「活該」就是自己送自己啊
想想都覺得智障到不行

謹言慎行  要不停提醒沒大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