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無目的的玩接龍 然後不停重新發牌
看東大特訓班這麼熱血 腦袋卻還是空空的有空隙

沒想到我居然會受影響 心情很不好
很想找好朋友來陪我來大聊特聊
可是又覺得 該學會自己承受 然後分解那些不快樂
要是以後 大家都很忙碌
要是有一天 只有我一個人
不能只是默默的蹲在牆腳掉眼淚啊

這兩天我總是恍神
做事做到一半 就會陷入靜靜的思考或回憶
從高一短暫交往的那個男孩開始
當初的感覺如果是加上現在的我們 一定會很快樂吧

至於那個導致我心神不寧的主因
到底怎麼了 我還是不明白

真是怪
平常的我開開心心總是胡言亂語話一堆
可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失去表達能力

幸好紫人要回來
接下來還有看電影逛街吃大餐唱歌
好玩的人會逗我笑
不開心就該閃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