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的阿嬤規定我 沒上班的日子就要去陪他們住
所以禮拜天的晚上我就會開始跑到舒適的阿嬤家直到禮拜三
不但三餐正常 早睡晚起 冷氣 電視 電腦 還有舒舒服服的大床
阿嬤有多會煮菜 美味可口 媽媽明顯的就是完全是沒有得到真傳
然後我每天都可以準時的陪阿公阿嬤看「意難忘」 
真的好適合看鄉土劇 津津有味耶
下午邊看「加油金順」邊挑菜 很有意義 
阿嬤誇口要把我養胖 我本身多期待這個願望可以實現

8/7(一)
準備普渡的大拜拜忙啊忙 學會了炒米粉
阿嬤家隔壁的大頭頑皮弟弟超可愛 還有眼睛閃亮的小妹妹 想拉我進他們家作客
讓我們大家狂流口水的超級豬腳 零食 飲料 看來是不會餓壞了

8/8(二)
為了將來可以買股票變成有錢人 阿姨帶我去證券公司想說開個戶
沒想到未滿20歲的手續居然可以繁複成這樣 結果就是沒辦成
百貨公司的阿姨們稱讚我笑起來好甜 心花怒放一整天啊(容易被灌迷湯的蠢孩子)

8/9(三)
只記得睡晚晚 跟紫人的越洋長舌聊翻天 去上班 然後嘰哩咕嚕就沒了
放榜了 好多人都讓我出乎意料的失望 有點小難過
昭毅boy你這孩子怎麼一回事 也不必這麼擁戴立神 追隨他到天涯海角啊
刀哥神通廣大當天就有即時消息
淡江 元智 中原 都可以快樂同學會了 哈哈

8/10(四)
喔 我期待的六人聚會
小曼 愛珍 阿純 慧燈 Kiki 還有我
先去麥當勞沒有目的的閒聊
有人帶了元智的新生資料包來炫耀
搞不好銘傳會寄個大包裹裡面還附贈學校立體模型跟高級光碟之類的好東西
然後逛逛街 看見好繽紛的帆布鞋 沒有錢只能惋惜的離去
在一家舒適的木頭小店 有涼快的鞦韆藤椅 我怡然自得的在那擺盪
大家聊得好開心 還想合力評論我可憐的腿
Kiki快狠準的硬生生搶走了我跟小曼也都好喜歡的綠色可愛T-shirt
僅僅剩下的最後一件無緣組成姐妹裝
超過五點跟方怡潔的摩奇地特調珍奶擦身而過
一回到家 看見銘傳寄來的大包裹 重得要命
天啊啊啊 還真的給我附光碟
內容才是誇張 從國歌到各式各樣的情境影片 還有校園附近食衣住行指南
教導我們如何省錢的度過住宿生活之類 貼心到嘆為觀止以及無微不至的境界
Oh my God 好多資料亂七八糟

8/11(五)
一樣被紫人的電話叫醒 今天笑點也太多了
頭條是「銘傳光碟*整個很誇」
阿蹦以前那些超好笑的怪異夢境 奔跑 追逐 脫衣服 吃晚餐 皮衣 買菸 還有一巴掌
彎彎妹妹的ABC腔調可愛到讓我意亂神迷無數次 為什麼不是稀疏的捲捲頭呢
我們在電話裡挑禮物好久都選不出來 哈 我才是好喜歡妳
心地善良的可愛小鬼 把哥哥抱出房間那段我是快笑死
開心的上班天 遇見豬頭夫婦 跟學弟妹合訂Pizza好好吃
桃中的學妹穿上漂亮的淡紫色制服超可愛
烏賊無敵俏睫毛 岳曇老師調侃上了癮 大家笑翻天
學弟說誰看起來很老 我都要笑到內傷 多愛講話都原諒你們 哈哈哈
圍在一起吃餅乾 快要被撐死 馨卉姐的狗狗甩著尾巴好可愛
跟壢中的學弟一起走路回家(壢中之狼當之無愧)
兩隻都很有趣 可愛又好笑的小鬼
有個超無聊的蠢人騎車回頭就只為了罵我大笨蛋
跟久不見的曾小堯聊啊聊 交大電控 看來我得好好服侍你
禮拜五晚上的「廣播版我說你猜」怎麼能錯過 四個主持人瘋狂大笑
拉了妹妹一起聽 我們也是躺在床上像白痴一樣不可抑止的吃吃笑
明天上完班就要直接衝到石門水庫去我們國中美術班的瘋狂「2天1夜」囉 太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