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第一個禮拜我都在做些什麼呢
熊熊就是想不起來
應該是頗空虛的一個禮拜吧
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然後很懶惰也不想打網誌 也不寫日記 也沒上線
沒有電視可看的我 無聊到想哭
近幾個月來頭一次有空虛的感覺 除了上班沒排有趣的活動
不過禮拜五的經典爆笑廣播版我說你猜還是有聽 絕對不能錯過的啊
沒有跟大家出去玩 很想念303的大吵大鬧
七嘴八舌的那一群 G8高峰會客聊天室是不是也停擺了啊
在等大家放榜 靜靜的期待著什麼大事

房間亂到爆炸 大蜘蛛不見蹤影
忽然有時候關了燈抱著枕頭就會想靜靜的來哭一場
根本就是個怪人 因為那沒有理由 所以說我不適合過於平靜空虛的生活
明明上班就很忙碌 我想那是種矛盾的反差吧
可能很開心跟很開心中間的空隙就是要來點靜靜的寂寞
這樣喔 也是不錯吧 我看是太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