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五>
下午跟烏賊約好陪他物色愛的小卡片材料
還有歸還阿葉躺在我床上愜意很久也還沒學會的心愛小吉他
結果臨時下雨出不了門 於是不小心放了他們鴿子 對不起啊
去昊德上班也遲到 烏賊是多方位板哥兼助導跟櫃檯 非常稱職
跟如希姐姐買了一堆晚餐回來 中途遇上好久不見的可愛學妹們
5個人站在那聊天玩耍了好一陣子 真開心啊
然後我的麵也爛了 搞失蹤 冷掉的雞米花
跟烏賊一起去準備那愛的小卡片 等著他大展身手讓我們驗收成果(有押韻) 
阿伯學長下班來找我玩 印入眼簾依舊是那張愚蠢的嘻皮笑臉 
不過多了肌肉喔 不錯不錯 送我的見面禮是一瓶奶茶
阿丁學長騎著他愛不釋手的野狼機車來載阿伯 我則是孤單的走路回家

晚上聽「midnight you and me」到凌晨3點
天啊 禮拜五的節目有多好笑 high到都要把我的房間給掀爆了
觀眾call in進去選主持人玩廣播版我說你猜(今天有4個主持人爆好笑)
冠軍答對11題 媽呀大家都嚇傻眼 匪夷所思的鳳梨酥跟蜜豆奶
得獎感言是冷靜的「你們好瘋喔」 渾然不知笑點在自己身上
整整三個小時個節目都處於過high的瘋狂狀態
主持人不停爆出誇張的笑點 其中一個主持人更是從頭到尾都在那無法控制的大笑
我也是坐在床上不停默默大笑 笑到我妹都衝進來問我到底在聽什麼怪異的鬼節目
我只能說 這節目笑點也太適合我了 哈哈哈

7/29<六>
下午去參加303的古華飯店下午茶謝師宴
有粉紅色的阿Lu女王 老師跟我們聊了好一會 還問說以後會不會在電視上看到我 
大家說去yoyoTV當個水果姐姐 不然蜘蛛姐姐也是挺不賴的
變成包心菜頭的地理權威玉雲
為了要刷睫毛膏跑去戴隱形眼鏡的秋玉
有新光卡可以幫大家打9折的竹貞
千里迢迢跑去德國看世足賽的旅遊達人雪玉
愛珍狠狠扯破阿純的新衣
慧燈令我羨慕無比的明顯雙眼皮
還欠我一頓飯有當學弟危機的秋田
感覺新髮型有變帥氣又搬家的芋頭
跑去大江打工3天請假2天之後落跑的汶潔
還有一直都在人群中閃閃發光的元玲 有自信就是有差
為什麼要分3桌啊 感覺整個就是太詭異 
好多人都沒好好聊到天 也沒跟G8說笑話 不過看到大家真的挺開心

晚上又吃熱鬧了一餐 阿嬤的生日是大家都期待的大日子
我們小孩桌又是要笑到翻 回想起超有創意充滿爆點的趣味童年
阿嬤的無敵搞笑事件簿 經典到我們每個小鬼都記牢牢
房間開巨星演唱會 躲貓貓 扮家家酒 開公司 辦公室 開商店
聯手規劃逃離睡午覺爬窗路線 急速狂飆溜溜車 分抽屜 廚房磁磚集好寶寶貼紙
熊熊想起來 我們幾隻小鬼以前真的是玩得很瘋很瘋耶
有創意到個回想起來自己都佩服不得了的境界
真是有品質的小時候 還自編熱舞拍MV 自導精湛武俠片 噗

大舅舅跟舅媽還有兩個小表弟去百貨公司選了一條好美好美閃亮亮的小項鍊送給我
上大學的禮物
還想騙我是包裝精美的巧克力 大家都很愛我我好開心 
一個讓我更勇敢往前飛的幸運物
吃蛋糕 看電影 偶像劇 阿嬤打了好大杯的果汁給我喝

7/30<六>
下午開心的去昊德帶班 學姐從台南帶了蝦餅跟蜜餞
大家不停吃啊吃 整個是很愉快
濕的芭樂乾吃起來像橄欖 紀萱姐說吃完有脊椎發麻起雞皮疙瘩的Fu
日政哥直接說那根本是阿嬤做的蘿蔔乾 可是怡汝姐跟玉菁姐愛不釋手
平鎮高中1234屆全員到齊
  紀萱姐跟她男朋友一搭一唱嘲笑我是沒司令台也可以在那自嗨的司儀
烏賊做的蛋糕甜心生日卡 太有心了大家鼓掌
我負責幫忙後製作業跟內頁花邊設計還有個緞帶蝴蝶結
沒有想到因為做得太高級精緻而被烏賊嫌棄 他說誰會信那是他做的啊 也是啦
下班去全國電子送修妹妹的相機 跟學姐去逛美華泰
累斃斃回家看壹周刊 洗完澡去阿嬤家住
即將邁向情人節的凌晨收到了一堆簡訊 無奈都是在嘲笑我沒男朋友耶
好啊 全都是死小孩
最近都快玩瘋了 其實我真的是沒差 跟永霖講電話到了2點

7/31<一>
本來想去看電影可是我睡到中午
跟阿嬤一起吃麵 睡午覺 看韓劇 吃冰 挑青菜跟豆子
晚上跟怡婷還有烏賊去吃情人節大餐 也太可憐了
烏賊對喜歡的女生有多體貼 讓我不禁想跟他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可愛的餐廳是大大爆滿 等了好久烏賊成功變身成碎碎念拗客
送巧克力鬆餅給惠琳姐跟怡汝姐 情人節工作的大家還真是熱鬧
忽然我好不想回家 想找個柔軟的地方跟好朋友躺在一起看星星
結局是去逛書店 然後貼心的學姊載我回家
雖然開心不過有點空虛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