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個唏哩嘩啦的流水帳
平鎮高中的結業式 已經與我們無關
早上7點到了學校 一樣的在親切的早餐店悠閒以為可以看著新聞跟報紙雜誌無恥的打發到10點
轟隆隆的大電扇 我聽不見新聞
早餐吃完 報紙看完 壹周刊翻完 遇見夫兒小白雅雯聊聊天 時間停在8:20
開始流浪 買了蘋果日報走走走到了公園 坐在那度過我整個上午的光陰
該死的裴駿放我流落街頭 手機的那端有著睡夢中的惺忪
艷陽天 坐在公園的樹蔭下 悠閒的看著報紙跟人們
這麼悠閒的我想想其實很不錯 加上那出乎意料要捲不捲的頭髮 一定是很輕盈吧
跳舞的叔叔阿姨 聊天的阿公阿媽 騎著腳踏車追來追去的小小孩 好喜歡這些畫面

親愛的裴小駿同學終於在10:30姍姍來遲 騎著他的Bu Bu
拆了牙套的潔白牙齒 笑容滿面 背包後的炫亮羽球拍 無視於我因太過炎熱而不停滲出的憤怒汗水
昨晚的及時通 原來言下之意是有意願來當我司機啊 那你不會早點講
結業式後的學弟妹如潮水般湧出 聊聊天打招呼摸摸頭 我好像已經沒感覺了
警衛北杯帥氣的騎著腳踏車在中廊奔馳 啊哈 每日都有新鮮事兒

3樓多功能教室 華麗的門 炫亮的燈光 學校怎麼會有這種地方
推開門 班聯會的學弟妹都已經集合完畢在這間大大大的超優房間裡了
噗 根本就是個巨大寬敞恣意舒適的錢櫃party包廂啊 我的媽唷 真誇張
我和裴駿呢 是唯二的便服高三畢業生校友 也就是一個學長加一個學姊
接下來是一場非常棒的盛會 陳維新組長為我們大家辦的期末慶功餐聚 只能說實在是爽翻天
比KTV還要大大大的清晰螢幕 音效好到讓人顫抖的高級設備 無可挑剔的超優質mic
目眩神迷的多重燈光 喔 平鎮高中真是個偉大而高級的好學校 我吃驚
學弟妹們活力滿點 親切有趣又可愛 拿著mic不停的唱 歌本狂點
U字型的漂亮會議桌 數不輕的超滑順旋轉椅 一人一張坐在上面痛快的轉啊轉
拍照拍照 學弟用椅子咻咻咻的賽跑 還有一對一的羽球乒乒砰砰
熱鬧滾滾 和樂融融 這是個不折不扣的party包廂 就是這樣
12點 會議桌上擠得五彩繽紛沒有空隙 哇哇哇 大家的眼睛猛烈發光
10盒大pizza一字排開 氣勢磅礡 10盒耶 哪吃得完
炸雞 可樂 梅子綠 薯球 雞翅 長長一串的紙杯 喔喔喔
狂吃 狂唱 狂玩 上午的狼狽煙消雲散 在這清涼暢快的冷氣房裡
當然我們沒有忘記偷了2盒pizza跟可樂送進5樓的煉獄K中 辛苦了大家

學弟妹的唱功真不是蓋的 大家都放得超開在那開個人演唱會跟帶動唱 紅包場 電子花車
合音 伴唱 非常專業 mic傳來傳去 一首接一首沒有冷場過 興致高昂high翻天
學弟妹逗得我們呵呵大笑 所有人都好進入狀況 我們的聲音大到連樓下都聽得見
終於 差不多20個人的團體 一直到5點 組長來了 也只剩我們幾個
依然是一首接一首沒有停下來的趨勢 組長開始就定位加入我們的行列
還是好歡樂 國語台語英文 還有那些古老斃了的歌 有默契的對唱
做完清潔工作 清桌面 拖地 收垃圾 關燈 收機器 排桌椅 關冷氣 拉鐵門 上鎖
我們離開了這個豪華的世界 最後的我和裴駿跟阿哲學弟 整個玩瘋了 不停的打鬧與攻擊對方
待了一年的流行演唱社也不曾這麼高級過啊 在畢業後學校又送了我一個好大好棒的禮物

我們3個晃進了學務處等待東奔西跑的老師 
幫忙畢業典禮的那幾天 忽然發現他是個迷人的大男孩 以前還覺得大家也太誇張
在學務處聊了好久的天 吹著冷氣
剛跟體育班踢完足球的組長滿身大汗翻著冰箱找汽水
我們一致認為 訓育組長是個會累到吐血的超疲勞瑣碎轟炸又吃力不討好的職位
嬌小的女體育老師用飛快的流利廣東話講著手機嚇壞了我
哎呀呀 不過是想照張相也太坎坷了吧
哈哈哈 裴駿跟學弟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啊 一定要來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整個是心花怒放 今天真有價值
拿了光碟 照片 獎狀 簽名 鳳梨酥 學弟的簽名棒球
又是聊天聊天聊天 多了個老師的稱呼 其實都是有趣又愛開玩笑的大男生啊
大家都看好德國隊會拿冠軍

好啦 晚上裴小駿陪我去補燙頭髮 他也在考慮換個新髮型
然後訂包廂
明天 大家一定要好好加油唷 還有後天 大後天
沒辦法一一祝福你們 希望大家都睡得飽飽飽 發揮實力 猜題又準
再一下下就可以正大光明的無限放鬆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