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今天跟裴小駿在外面頂著超級熱烈大太陽趴趴走一整天
去了好多地方 做了好多事 說了好多好多話 看見好多好朋友
可是呢
真正讓我覺得好累好累的
是妳的一句話
妳說我變了 我才覺得 妳變了
我想我們的心已經變得很遠很遠了吧
那些話 讓我整顆心 有多涼
那些很不在乎很不在乎的幾句話 從第3個人的口中說出來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呢 我彷彿看見妳那一貫的刻意態度
我看啊看麥當勞四周的人們吱吱喳喳吵 忽然覺得好無聊 不想待在這懸浮的空間
眼前那張關切的臉 忽然我一點也不想看見 頭別開 我好沒禮貌
然後我們都知道了這是為什麼 我好想哭 再不笑 眼淚就要掉下來了呢
幸好冷氣很強 咬著蘋果派 然後我提醒自己該克制點
就像一個吹得飽飽的大氣球 「砰」一下被狠狠的戳破 爆個通快
我連日以來的超美好心情 一整天的快樂 當場漏個精光
哇塞 超空虛的 颳起落葉耶

算了我想這3年來的一切 目前我太累不想再說些什麼 
心理的無力連帶影響我整個疲憊的身軀
接下來一整個晚上我好想在街上一個人靜靜流浪
真是個誇張的孩子 多麼戲劇化
很久很久不曾想過要找人訴苦的我 忽然 很想靠著個溫暖的人哭

對妳 我完全問心無愧 我很少對某個人這麼的呵護倍至吧 自己都好驚訝
我願意為妳放棄好多好多美好的事物呢 甚至是男朋友 如果我有的話
結果妳讓我覺得 怎麼可能啊 難道只是因為是會組跟自然組這麼一層樓的距離 還是分組後長長2年的距離
結果妳讓我覺得說出這些話的人簡直是和我不熟
妳說得雲淡風輕 我聽得刻骨銘心(有押韻)

這麼久以來我總是責怪自己的不夠細心 不夠關心 不夠感應妳的情緒
然後把妳寵得像隻驕縱的小貓 發脾氣和不理不睬變成理所當然的慣性
前陣子我才開始看清楚 問題完完全全的不在我
原來不是因為我 所以我才會沒辦法長久以來棘手的一切
就這樣吧 既然是妳不珍惜 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我想我們都變了 我曾經迷失 但整體而言 我還滿意自己的改變
有些過去是回不來的 那些純真樸實的我們依然還在 並沒有因此被抹滅
更懂得事物運行的道理 更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如何應對
我更開始了解身邊的每個人是多麼的獨特和重要
我過得非常快樂

幸好後來你們的加入讓我哈哈大笑 一起討論了好多有趣事
這篇網誌我打完了一點都不想再回頭看
我已經發洩完又開始活蹦亂跳了 果然是需要個宣洩的出口啊
我真傻
好啦 我又High回來了各位 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