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親愛的everybody!
告訴大家一個非常值得雀躍的好消息
我要開始來件浩浩蕩蕩的超級大工程囉
由於紫人去了USA 目前正在德州愉快的打著工準備變成富有女孩
所以我都快無聊到抓狂了(裴俊寶貝ㄦ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在等待著大家考完最重要也最折磨的可怕指考期間
我要來打紫人建議我的「333無敵感謝狀」
嗯 只要有參與我高中生命的幾乎所有人都會是主角
不論是最好的朋友 姐妹 我愛的人討厭的人吵吵鬧鬧的人
還有還有喜歡的人 想認識的人 甚至是點頭之交 總是微微笑的人
上至學長學姊 下至學弟學妹 大家都會進入這長長長無止盡的一篇篇友情感謝網誌唷
只要是讓我印象深刻 閉上眼睛看得見的每一張臉孔都在名單內呢
所以我們可能是天天膩在一起的好伙伴 也可能是高中三年沒說過一句話的同校人
你們佔據了我滿滿滿的回憶 填住了我高中生活的空隙
不然我不可能總是豪爽的對所有人大聲嚷嚷我的高中生活多麼痛快有趣
因為有你們 真的很感謝

那大家就來好好期待吧
我想可能會進行好久好久好久吧
我是個這麼懶散的人
那就每天增加一點點
希望我不會漏掉任何一個人 是很困難
不過要是我能好好完成 就真的不會再有太多遺憾了吧
好 我會加油 真是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