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好多好多的花 一束一束又一束滿滿的都抱不動了
走在路上 好鮮豔 好彩色 好漂亮 可是怎麼樣也換不回過去的3年了吧 
不管再繽紛 終究是結束了

今天的畢典 比想像中要來得沒有震撼力 
音效太差 mic太小聲 
不過還是有挺多熱烈的爆點 開場的「碰」 跟結束的「碰」 
好多的彩帶跟亮片 
我跟雙卉站到腿快斷了 腰也酸到爆 立正微笑 來賓話好多
大合唱超感人 大家高舉著燭火一瞬間所有人都迷惘在澎湃的歌聲和燭海中了吧
我編的i-cash頂級無價紀念卡居然讓大家歡呼 超可愛的

茶會很精采 小當家是天才 全班每人一片的303超高級光碟 讓他燒到今天早上5點
還有大家超高水準的影片拍攝 
G8的戰鬥卡讓大家嘆為觀止到了極限 
剪接音效動畫完全嚇死人的專業加上超有創意的震撼爆點 
老師們也傻了
倩怡是我們的指定造型師

學妹們哭得臉紅通通 我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學弟妹們送的花每一束都讓我感動得想掉淚 還有卡片
皮皮買了麥當勞的早餐給我
還有學弟要我簽名在他們的制服上 還講了超長串的祝福超有誠意
學長姐也回來看我們

滿滿的校園 都是人 都是帶著禮花的畢業生 超大陣仗的學弟妹 笑容滿面的老師們
很想跟每個人都照相 今天實在太匆促 真的很後悔 錯過今天再也沒有一個班級一個班級全聚在一起的機會了
想跟每個班級都好好的來照相 還有體育班跟棒球班 還有總是對我笑瞇瞇的老師校長主任們
太趕了 我會扼腕到死 
升空的許願大氣球 還有滿滿整個天空飛舞的彩色球球 一起放手了就像這3年的日子一樣
環繞校園 一聲一聲的再見 學弟妹們的歡呼招手 
我笑得多開心 就有多惆悵

匆匆忙忙跟著大家上了車去唱歌 很後悔沒留在學校 坐著發呆也好吧
不過怎麼做都不對 我想要的感動跟熱情是抓也抓不住
然後我哭了 真的不想畢業 
心情差到一個極限 down到一個爆點 空洞得不能自己
想要緊緊的抱住每一個人 希望這些笑臉 一輩子都不能忘掉
唉 怎麼辦 我失去全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