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疲勞到翻!
上午在K中玩了兩場UNO就匆匆忙忙的集合去
接著就不停的run run run run run了不知道幾百遍
體育館講台熱到爆 頒個獎就不知道要頒幾次 快熱瘋了 怎麼會所有步驟都凌凌亂亂鬆鬆散散雜七雜八到前一天還不能順利的整個流程啊
奔回親愛的教室塞完午餐終於安穩的在冷氣裡睡午覺又被抓走了
下午又是一樣的又熱又忙又混亂 我還以為輕鬆的主持很愉快
我們累到在樓梯間等大合唱集合就靠著牆壁睡起來
大合唱很有Fu 很正 
下午的正式預演才是大混亂的真正開始 搞什麼鬼啊啊啊
Mic非常的難駕馭 所有的小細節瞬間一連串的引爆 我們跟畢聯會主席無奈對看了好多次
唯一的好消息是在大合唱開嗓過後我的喉嚨居然奇蹟似的復活到令我不敢置信的境界
好啦 總之就是累翻又熱爆 不耐煩到了極點 又有空檔我們就要躲到後台猛灌水
我超活潑的學妹們超恣意的睡死在後頭
我也好想在台下觀禮唷 燈光音效佈景都是讚到一個沒話說
尤其是全校熱烈歡聲尖叫鼓舞的畢業生進場 屬於高中生的超帥氣VCR
光鮮亮麗的我們 繽紛熱鬧的生活 全世界的焦點都鼓譟在這一刻呢
介紹畢業生進場 害我們不能專心投入的看 不能體會跟大家一樣的狂熱 雖然激動 卻要時刻緊密的注意典禮節奏
尤其是進場我要從門口一路開場 介紹各班進場 再抓緊時間衝回台上 那時候燈全是熄的 我看不到稿 搞不好還會跌倒
我也好想看導師VCR 這是最高機密 我們今天偷看了一小段 超感人 我完全就是要哭了 我也想在台下放肆的飆淚
點燃燭火 大合唱 我也好想跟大家抱在一起 我太愛太愛跟大家在一起的一切了
最後 預演完了 放學了 教官學生都閃光了 學妹也掰掰了 我們跟組長主任音控廠商 留下來 在空蕩蕩的體育館 超可憐的 繼續橋了一次又一次 細節討論再討論 音控跟燈光的配合 也太悲慘了吧 哪會有這麼麻煩啊 維新大哥第一次當訓育組長果然是累死自己也累死大家 每件事情都莫名奇妙的複雜化 累斃了
終於跟很可愛又看起來很豪爽的大師沙盤推演過一切OK 才累得要死爬回班上
學校說整個典禮都要由我跟雙卉兩個全權掌控 所有的燈光音效步驟動作所有人都是聽我們的發號司令進行 這樣聽起來感覺就很重要了吼 挖塞 忽然有點壓力 不過好爽 我應該不至於會破音了 就怕步驟會錯 接錯詞 我神經最大條了耶
組長還叫我們兩個穿禮服 早說嘛 去幫我訂件蓬蓬裙
回到我可愛的教室 小曼愛珍阿純慧燈很熱血的把明天茶會桌椅都排好了 嘿嘿 明天班上的茶會我也要當主持人呢 不過我的角色是超愛演的花瓶 我們要歐美走秀
哎唷好累好累 我想在台下看畢業典禮 不要再集合來集合去了 明天我要仔細看著大家的笑臉 每一張每一張我都要好好的記牢不可以錯過 你們是我最愛的人 平鎮高中是我的家
沒想過畢業 沒想過明天是最後一天 沒想過離開平鎮高中的我們 沒想過要成為校友
我真的會哭死 可是最後一天了大家要開開心心的不能哭醜啊 怎麼辦 我不要畢業啊
每天早上的早餐店集合 超愉悅的開始 愛珍每天都掩護我的小紅鞋進校門呢 還有我可愛到翻的學弟妹 我愛你們
好了 我真的不想畢業 幹嘛逼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