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另一張大卡片

汶潔(謝謝妳啊 卡片真可愛 不過妳這小共匪字也太草了 該不會是上課偷寫
坐第一排還敢放肆 我都看不懂 有多吃力分崩離析的字 敷衍)

郡郡(我本身就是年輕有活力的"快腿阿珊"加"水中蛟龍"
自己也是快腿一族改天一起來奔跑
飯有多難吃 我每天看見我可憐的便當就胃口盡失<又有押運唷>
還有那些熱愛"沸騰便當"的同學們我真的覺得夏天到了何必每天都固執的非要超過100度
"有點肥"的嘴臉 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嘛 誰叫妳看起來一副很瘦
那樣的手臂我根本求之不得
昨天中午"美芳姐經典事件"好笑到爆
下次記得梳個"法老王頭"我跟紫人要看 妳姐姐太好笑了)

小苾(小苾妳這可愛鬼
哈哈哈 講這麼大聲我都聽到了
為什麼卡片封面不是複雜搞笑小兔子?
是蜥蜴嗎 還是大鼻孔獅子
那背景小兔一副邪惡臉耶
是啊 我缺男人可是也很也缺錢
快點考上來個瘋狂聯誼吧)

紫人("5行"妳也寫得出來 我們認識六年妳是在那搞什麼鬼
我現在寫得都要比妳多很多 妳死定了妳 生日都快到了還不好好耕耘 等著收個"3行"的卡片吧
<因為我是333哈哈哈>居然拋下我不去台北 害我媽整個抓狂 妳去開導她一下 她沒辦法接受自己的女兒即將上大學這個事實
我想我要釣個有帥又多錢的男人是很難了 淡江帥哥應該很多求妳好心替我挖掘一下
妳才要分點錢給我 妳知道我有多貧困 畢業考加油 禮拜五去看海神號
昨天一堆電話我媽媽似乎不爽到個極限 有3通就是妳打的
再次讚嘆我們有心電感應 忽然想到隨便說說)

包子("野孩子"真的是不想活 居然這樣說妳 幫妳排個時間跟他決鬥吧
恭喜妳上大學啊 快樂正妹 敎我騎車車)

雙卉(雖然我比妳先上了傳播系 而且又是我們兩個夢寐以求的傳播系 不過妳一定會比我更早一步出社會成為閃亮傳播人
超高興可以跟你一起當司儀 妳正 妳穩健 妳積極 妳話多到爆 愛強迫別人買衣服 愛推銷 替大家訂DHC
將來跟妳搶飯碗我一定會輸死 請妳一定要提拔我啊雙卉大人 哈哈哈
我也想把個帥哥啊啊啊 快 大把大把的帥哥送上來吧)

阿蹦(妳這敷衍女孩 每次都開心開心 生日也該說點別的
對啊我們"天注定美少女"已經沉寂很久了耶 人氣節節敗退 再不振奮整個要輸給"意難忘"
幸好"浪掏沙"跟"兄弟姐妹"已經演完了 不然我們這麼本土的團體被急起直追太嚇人了
沒關係 等妳考上大學我們的fans會更多 兼具了智慧與內涵 到時候颳起一陣炫風 席捲全球
妳說怎麼辦 我們是不愛出風頭的人啊 唉)

依廷(謝謝妳唷 高一的時候馬阿蕭跟馬阿敏還有野孩子說我是"單車惡女"還有"飆高架橋傳奇"我都快笑死了
那菜藍小白可是我的好伙伴 多騎腳踏車吧 會瘦耶 真的
既然叫我吃蛋糕 妳們是不會送嗎 我是節儉的人
妳才幸福 阿彭把妳捧在手心 有他照顧妳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會吃醋)

海帶(我已經是一朵花啦 妳不是最愛罵我三八阿花
我看到妳們班畢業光碟了 小黑板上的那隻海帶好肥 是麵包畫的嗎
下次便當海帶不要兩頭亂咬啦 我都不敢吃了 會餓死
對啊畢業後要多聯絡 還有妳別再說啥畢業就沒事的鬼話了
我知道妳不是真的希望這樣 快指考了 妳要多學會調適自己心情 排解壓力 才不會傷到自己
有時候 別人感受不到妳的感受 所以很多事不要太在意)
===============================================================================
表弟謝謝你的拼圖卡
跟你說過了吧 我拼超久的 沒有邏輯吧我想
我們什麼時候要跟大家公開我們的表弟表妹身分呢
"你是我表弟我是你表妹"這種鬼話誰聽得懂
嗯 我們一路互相鼓勵到了現在
記得高一剛開學你坐我後面 你和我講的第ㄧ句話我也還記得
成為表弟表妹的理由超莫名其妙但我也記得
那時上課都在玩耍跟聊天 幫我改國文考卷的時候你真是大好人
我們國中基測同分 你平鎮管樂班我中壢美術班
不過後來你一直努力的衝衝衝 每次都是前三名 到了三類也還是這麼強 每次模擬考都進榮譽榜
然後我都在那玩 不切實際的荒廢
很懷念那時候我們打電話問功課就會順便聊聊聊的時候
好像總是很難過的時候會找你
你的感受很細微 安慰很誠懇 我覺得你是真正有在替我解開心中的不快樂
我很感動 雖然不常聯絡 我們的約定一定不能忘記
順便告訴你 我吃你家小班的醋
哈 你之前害我在學校圖書館K中從椅子上滑跤 害我被大家恥笑 我會報復
==============================================================================
主席跟菲哥 你們也讓我好感動
我愛的書跟美味蛋糕
阿菲你果然沒讓我失望啊哈
還有那卡片 超可愛 只是為什麼猛男素描是菲哥 小椅子我耿耿於懷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超開心
菲哥 別忘了我們的交易 台清交帥哥換銘傳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