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課就跟小曼慧燈先衝去肯德基然後再去威尼斯看"達文西密碼"
阿嵐阿嵐真的是很SORRY啊
我是個骯髒鬼
下次妳也留一些垃圾讓我們丟吧
不過妳那麼愛整潔真是很不好意思啊
我有在反省

昨天報紙上把"達文西密碼"首映寫得一蹋糊塗
說啥那些影評一直發出冷笑聲跟噓聲
最後也沒有人拍拍手
到底是有多悲慘啊
一副很可怕的樣子
好像看到大爛片
也太糟了
害我們電影票都買好了有多驚慌啊
結果那些人真的是很誇張
我想那是因為他們的宗教因素吧
我實在跟基督教天主教耶穌都很不熟
歷史上了這麼久我從來沒搞懂過

以一部小說改編成電影的作品來講
這部片實在是拍得很不錯啊
劇情連貫 緊湊 節奏感強 很有臨場效果
畫面穿插得很好 過去現在還有那些遠古的歷史 戰場 傳說搭配得很協調
特效的安排也都恰到好處 不會突兀或者太誇張
裡面也加入了一些小小的幽默感
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糟
可以說是好看很多很多
那些影評是被耶穌的血脈給惹火了嗎
也不必這麼不屑

這部電影沒有給我帶來與原著有所斷層的失落感
看得非常安穩
裡面的場景 人物 情緒 氣氛
都和想像中幾乎一模一樣
甚至更緊張更有說服力
沒看過小說直接看電影也行
那些過去的歷史也講解得滿清楚
搭配影像更容易進入狀況
最後一段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到底是在幹嘛有點不懂
是個鬆懈的又怪異的地帶
害我以為結局就要落在一個失敗的恍惚點
幾乎是個沒有結論的怪結論
有說跟沒說一樣
那大家從頭到尾是在忙些什麼 被當白癡耍
小敗筆
不過書裡的這個部份也是一樣覺得頗空洞莫名
所以幾乎是沒差了
幸好最後最後的那結局拍得超有感覺
忽然一切都再明顯不過了 很帥氣
而且真的有股聖潔 偉大 安寧的氣息
在星空下

女主角和家人的關係和書中寫的不太一樣
我不懂改變這的用意在哪
可能導演跟編劇有他們的考量吧
男女主角應該接個吻之類的
湯姆漢克髮線的確有點高
可是真的很會演戲
整個就是教授附身
還有女主角
眼神也太無辜了吧
超大的閃亮眼睛跟小鹿斑比有得拼
她的英式英語講得真好聽
笑起來也很好看

芋頭 阿蹦 ROCK 郁辰
我都快笑死了
我們3個一直坐在那等你們進來想說好好打個招呼的耶
看你們到底是什麼時候才要到
多專心
結果半個影子都沒看到
原來那時候我們在看"海神號"預告(不停的押韻耶我 哈)
哪有看"海神號"看到嘴巴張大哈哈笑啊
整個很誇張
"海神號"哪有笑點
沒看到你們招手啊
真的很尷尬
我們多期待大家來好好相聚一下的說
沒有緣份

如果"不可能的任務3"跟"達文西密碼"
我強烈推薦"不可能的任務3"
光看那些高級車互撞就超值得啦
雖然他們特殊設備一樣比一樣喇叭
不過真是太有趣
痛快又過癮
一堆爆破精神都來了
Maggic Q 超級正啊
臉小身材好

然後跟小曼一起走夜市回家順便買豆花

紫人我忘記預購"海神號"囉
真是不好意思
又多一件麻煩事

我最近是不是看起來很有錢
那些電影票都是抽到還有人家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