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多好多東西
九把刀系列:

【少林寺第八銅人】(4顆星)
(超正點,戲劇小說首獎作品,很精采又充實的武俠小說,非常有誠意的一部作品,看得出來九把刀非常用心,部分內容與過去的武俠小說接軌,總之很棒,文筆之好讓我讚嘆,原來九把刀也有認真的時刻,臨場感受強,動作描繪都很寫實,我看得超認真,很值得好好珍惜的一本書,有得獎就是不一樣囉)

【紅線】(2顆半)
(不錯,滿好笑的,很輕鬆但卻很有故事性,雖然這一點都不像現實生活會發生的情節,但男女主角對彼此的深情專注,他們相約700年後的再續姻緣,他們之間對愛情的強烈信念締造出月老界和西方愛神界的大奇蹟,我有點驚訝這樣不切實際的好笑故事居然能感動我,一個不太可能會發生的純虛構誇張故事,笑著看卻對愛情一股強大的執著跟力量給灌滿了信心和勇氣)

【月老】(2顆半)
(類似紅線的愛情故事,非常現代以及高科技,男主角對女主角的百般呵護和全心全意,整個感動到我,男主角用了非常不平凡又冒險的方式,努力不懈挽回曾經失去的真摯感情,費盡心思渴望打造出屬於兩人一生一世的平凡世界,雖然最後M晶片攪局創造出一個淒慘可怕的大悲劇,有點可惜,但要是有人可以用這麼投入這麼認真的態度對待心愛的人,我相信那會是女生們值得依靠一輩子的幸福)

【異夢】(3顆星)
(很好看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有點噁心,那Mr.Game無庸置疑是個不要臉的心理變態,其實那些遊戲內容還挺有創意不過用在無辜老百姓身上也未免太殘忍,是有多衰啊那些倒楣到爆的可憐鬼,金田ㄧ跟那發臭的警察小隊長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我喜歡他們彼此不同的個人特色辦案風格,還有堅定講義氣默契十足的友情,看來是還有得玩,金田ㄧ希望你好好報仇,變態醫生你真的很噁心)

【殺手】(1顆半)
(平平淡淡沒什麼感覺,關於殺手一些有點安靜的故事,挺沒爆點,最後一篇秦始皇跟樊於期那些戰士啊荊軻啊什麼的...那時候好像快兩點我累斃了所以就沒看,聽說還不錯啦)

【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2顆半至3顆星)
(很好看,有趣多了這一本,故事情節很吸引人,不論是出發點還有中間的轉折,很有新意並與當代時事完美結合,月是個有個性冷靜沉著又帶點隨性魅力的帥哥網路殺手,追著月跑的可愛小女警,歐陽盆栽整個就是有點搞笑,不過心地善良,那樣殺人挺花心血的辛苦他了,我佩服他對那女生的愛,結局有點悲壯有點感人)

【魔力棒球】(1顆星)
(什麼鬼東西,喇叭到爆,大家都覺得非常智障,有意願真心看下去的人似乎不多,總歸一句話實在太蠢了,很特別的部份是所有九把刀系列的不同故事所有主角幾乎都現身,不管是死了還是活著,古代或是現代,大家似乎都很熱血的想要跟外星人打棒球,看到很多喜歡的主角覺得很親切)

目前有獵命師2.3.4正在書桌上等著我,感謝學弟熱情贊助
秋田你欠我一頓飯別忘了

爲了趕上禮拜四的"達文西密碼"首映
禮拜六我開始看這一本厚書
其實它擺在家裡大概有一年多了
托電影的福今天回家終於把它看完
不錯
作者對於那些專業領域非常的專業了解我很佩服
所以看起來是一本很有內涵而且具藝術科學及教育意義的推理(書上寫驚悚我是覺得太誇張)小說
過程很精采
結局我有點小失望
不像當初所預期來得震撼或是令人驚訝
我有猜到主謀是誰
可能是瓜子提醒我是個意想不到的人所以就變得很明顯
據說"數位密碼"比"達文西密碼"更有看頭
誰禮拜五要跟我還有慧燈去看電影快來報名

kiki恭喜妳也成為大學生囉
準備換位置跟我們一起墮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