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送給永遠都不夠堅決的那個女孩
一樣的夏天又要到了
一樣的蟬鳴一樣的陽光一樣炎熱的時刻一樣的七月還是八月一樣的考完指考許多快快樂樂的笑聲
在那個每天跑圖書館的暑假
還記得這是耳邊常常哼起一首輕輕的歌
女生們應該都會很愛的吧
我跟依廷都覺得這是首很感人的歌
女孩們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
把傷心的放不下的事都看得很輕很淡
像一個很甜美帶點遺憾的愛情故事
會輕輕的響起在晴朗沒有煩惱的涼風裡
夏天裡有著好多好多的故事
女孩們可以找個最美麗的午後
靜靜沉浸在每個不同的美麗故事裡
然後和回憶談著戀愛
繼續大步大步的往前走

===========================================================

彩虹眼淚


他總是不了解 我那些假裝的無所謂
關於那些是是非非 愛的疲憊 又有誰能陪
我總不夠堅決 才會在愛裡面繞圈圈
我學得會 口是心非不要流淚

天上的眼淚 他好像懂我的心碎 懂得輕輕給我一些安慰
我們應該要了解 傷了心有種愛的美
天上的彩虹 總出現在天晴雨過 我已經懂得輕輕的放手
就算我覺得難過 你會在我身邊守候 陪我一起去看彩虹

妳總是不自覺 才會在愛裡面繞圈圈
讓他去飛 留過淚水才能學會

擦乾了成長的淚水 搭上了幸福的地鐵
遠方有個聲音 那一定會是你





作詞:陳熙/陳天佑 作曲:陳熙 編曲:陳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