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上了我上了耶
正取19
我面試92分耶超開心的
教授教授謝謝你們啊
真的好開心唷
而且學長姐都是可愛熱心又親切
真的很幸運可以當你們的學弟妹(慷慨激昂)
還有啊傳院學姐都好正
整個賞心悅目(我好色...哈哈哈)
傳院的男生也太幸福了吧

從昨天晚上就飄飄然好像喝了一堆汽水一樣
原來21號就公佈了啊我居然昨天晚上看到學長姐的留言才知道
原本想等學校貼榜單的還是想說去看一下好了
小曼跟愛珍也有幫我查榜耶
大家都在默默關心我 哈(其實只是因為太閒)
悠閒準大學生TRY IT.白痴皮皮.擁有九把刀全系列的正人學弟.不幸瘸腳的我家老長學妹......
今天一早大家也不停的問問問
彷彿看見了友情的曙光
不過那網路上寫的"僅供參考"可真想把我嚇死
中午吃飯大家就說學校榜單貼出來我上了
有多開心有多開心
不過我到了體育課才看見自己的名字在榜單上
有多感動有多感動
阿萱請大家喝飲料呢

雖然之前很多以前的老師.現在的朋友都不停的慫恿我去考指考
一直在我耳邊說什麼銘傳爛銘傳爛
可是我都努力這麼久了耶
拼死拼活在那準備
而且後來準備面試認識了很多親切的學長姐
對這個系的內容也大致了解
面試那天教授們有多親切啊
(可能他們有刁難我只是我反應遲鈍沒發覺吧)
傳院教授每個都笑瞇瞇看起來有多可愛啊
而且對面就有夜市
士林夜市又在不遠處
一出校門就是公車站跟捷運站
哇哈哈哈
學長姐們對這個系都讚譽有加耶
很好玩但是很累報告超多
校風嚴還有點名媽媽我媽咪多開心

重要的是我愛傳播
新聞.廣播.電視.廣告.行銷.多媒體
以後每天都要辦報紙耶酷斃了(雖然一定會累到爆)
又可以常常去參加電視錄影去電視台啊什麼的
銘傳還有自己的廣播電台跟實習電視台
活動也很多
又有很多傑出學長姐
多豐富啊我都迫不及待了

總之啊在這段期間我已經完完全全愛上銘傳傳播啦
就算推甄沒上指考我還是會來的(拋棄世新)
耶 ! 我是準大學生囉
大家要加油加油
我們班要突破露露的五人推甄魔咒
來辦班遊吧吧吧
大家都快坐到後面來
後頭會吵翻天啊
搞不好到時候太亢奮然後忘記上網填志願序
那就太幸運了

哎哎哎
雖然家裡發生了這麼令人不開心的灰心事ㄦ
不過我總算可以不讓爸爸媽媽擔心了是吧
大家都因為這樣很開心很開心
那我還真的跟教授說的一樣是家裡的小寶貝耶
家裏小孩堆最大的女生
哈哈哈
我真幸福

對了對了
今天寄到學校的那一大包成績單真是令我開心啊
有傳院院長楊志宏博士的信
還有傳院系學會的歡迎信
還有5/5的新生說明會跟校園巡禮還有晚上的聯歡晚會耶
大學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