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晚上跟愛珍講完電話以後...
又繼續開始放肆的摸東摸西
所有麻煩的事兒到了12點才全部搞定
我妹妹還在旁邊一邊睡覺一邊說著風涼話
所有的資料列印完畢關上電腦的那一刻...
我忽然覺得委屈到爆為什麼大家都在心滿意足的看完國文跟地理準備睡覺...
而我卻非要狼狽的做這些東西不可啊(想怪誰?!)
然後就回到房間裡面坐在床上哭了起來(哈哈哈...有多白痴啊...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大概哭了3分鐘然後我就去洗臉準備睡個好覺了(整個很沒意義的感覺...哈)
然後打給阿廷要他2點叫我起床看書
他說我一定會睡到早上
結果我還調了鬧鐘根本沒用
恭喜啊!!一覺到天亮!!
愛珍跟阿萱居然都有起來...不早講...下次要記得叫我~來個充實的畢業考吧!!
=========================================================================
哈哈...雅嵐跟小曼曼~
我真的有來寫網誌了吧
噢...妳們到底是想讓我多感動啊~
不過明天要段考我只能寫一篇
不然你們也有機會進入我的日記的
好啦~我改天補上去
我都快噴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