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 本來是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什麼都不管要好好來做個畢冊的
沒想到無意間卻發現一個好笑到爆炸的超經典網誌
已經又浪費了一個小時 真不知道做畢冊的決心又偷偷溜到那兒去了

該怎麼辦啊小當家 我對不起你
我看那大家期待已久的畢冊遲早會淪落到用一堆爛報紙做背景的下場
天啊已經11點5分了 今天的計畫是把4頁畢冊設計圖給完完整整的生出來
還有照片 好不容易用個電腦它在那跟我鬧什麼彆扭
為什麼照片燒不進光碟裡 根本就在耍我
明明只需要幾分鐘就能完成的超簡單步驟 居然浪費了我快一個禮拜的時間
簡直就是見鬼我前幾個禮拜才用過照片還拿去洗的這世界是怎麼一回事
怒火中燒ing 我想照片12點應該可以用好吧
接下來 還需要大概2小時畫我那所謂的草稿 而且我敢保證一定畫不完

為什麼要開始做畢冊了才熊熊發現自從上次電腦中毒拿去送修回來以後就少了PHOTOIMPACT這超好用又方便的東西
好不容易去下載個試用版結果特效完全下載不下來是怎麼回事
以為我電腦很好嗎 我可是個電腦白痴
害得我必須可憐兮兮三更半夜在那做手工稿而且整整一個禮拜完全想不到要做什麼
害我都沒辦法好好專心當個好孩子來專心聽個課有多痛苦
筆記抄了重點畫了可是完完全全不知道上課內容是什麼
雖然說我是個自讀達人可是這學期好不容易有個想認真聽課的念頭
這樣完全放空根本就在找死
幸好我數學都有聽啊(誰敢不聽...)
外國文化史到底在講些什麼簡直有聽沒有懂 明明很專心但上完腦子還是一片空

這禮拜每天中午都要去會議室開什麼會 明明大家都在聊天還沒有睡午覺 小當家會氣到爆肝吧
還要跑上跑下簽一堆公假單結果根本一點進展也沒有 整個想要累死我
國文老師還要我們幫班上去買些有的沒的 沒有人想寫那什麼鬼東西也不必費心檢討了
上課大家都在睡真的很沒意義 怎麼有這麼多奇怪的講義考卷要拿啊
上學期大家對國文老師的怨氣好不容易消退不少 沒想到今天班上又有人再度和國文老師槓上
想嚇死大家耶 忽然就冒出這麼一句 害大家狂冒冷汗
得不到高中生的認同還真是件可怕的事啊

好了我真的要去做畢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